海境咸鱼保护协会

范志毅评妖祸天劫


你说金光,一届一届换了多少反派了,改过吗?换汤不换药啊。

人家默苍离也有理由说的,我带的是什么队,我带的九算啊。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?你叫我带?

金光现在的反派都什么水平,就这么几个人,祅皇敖忌什么的都在当妖皇,他当的了吗?当不了!没这个能力知道吗?

妖祸天劫,再下去妖国先要被内奸偷了,内奸夺权属下降智兄弟旁观,再接下来戮世摩罗又要继承遗产了。


记者:从另一方面来说,祅皇敖忌是老板珍藏多年的偶头……



哦哟,谢天谢地了。我已经说了,你像这样的反派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,你能跟我保证在百世经纶俏如来的中期能赢啊?务实一点,我劝你们,我把自己战术打法,作妖的这个理念先搞懂。人家酒吞童子带的蛮好的,你把人家赶出妖国干什么你告诉我?在谴日月手下输个1比5,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?脸都不要了!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