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境咸鱼保护协会

地们事件-续续续续 【智者番外王相篇】


时间是晚高峰。

急救车的警铃开的凶猛,像是要把天都震个口子,即使从车里面来听,也是一片刺耳嘈杂。

路不知是哪家混账公司修的,减速带一个接着一个。

北冥封宇将手护在青年额骨的位置不敢寸动。

猩红的液体不住的渗出那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纱布,晕在他手心的位置,一片温热。

车厢中漫是铁锈的味道。

——血,尽是血。

他的师相从来都是朗月清风、一派从容的游刃有余。

头一回。

满头满身的血,到辨不清面目。

暗红的液体从眉骨淌下来,淌过双眼,流过面颊,最后涓涓滴在转运床白色枕套上。

浅蓝色的发已然辨别不出原本的色泽,浸在血中,湿漉漉一片,黏腻的紧。

监护仪森森泛着绿光,连出各类的穿刺导管与探测线头尽数散布在他的眼前。

监测曲线起伏不定,告警数据滴滴作响。

乱糟糟的,一切都乱糟糟的。

仪表上的数字已经低破告警值,转运床上的家伙胸口近乎看不到起伏。

北冥封宇探出手,像是迫切的需要确认什么,可他想要触碰的那个方向,各类导线纷乱交错。

北冥封宇讷然停住,生怕影响到这乱糟糟一团线头的功能运作。

最终,北冥封宇怯生生收回了停在半空的手,只缓缓搭到欲星移垂在床边的左手上。

很冷,冷到他喘不过气。

第一次、要哭出来了。




医院是就近找的,云海五局的默苍离一个电话,万济医会那边怎么都联系不上的冥医,三十分钟到了现场。

医院一层,一批匆匆赶至的海境人马转眼间就挡掉大半的通道。

是八纮稣浥带着的玄玉府人马。

早已等候多时的砚寒清快步上前:“宗酋大人,情况右文臣大人——”

“事情我已了解——”八纮稣浥打断砚寒清:“怎么说?”

砚寒清颔首,继续补充道:“王的意思,先拟定一份回购计划。”

”可以,这事我来办。“八纮稣浥果断且迅速:“这种信息只要一出去,短期的恶意抛售肯定会有,但能不能引发混乱就两说了。至于做空海境,砚大人放心,我不认为有人——有那么大的本事。”

“但愿是我们杞人忧天吧。”砚寒清低叹一声:“除了您,董事会首席执行、首席财务、以及核心管理人员都已经到了,会议定在四十分钟以后。”

八纮稣浥点点头,终是转过话头:“怎么样?”

砚寒清扯出一个极为勉强的笑来:“冥医大夫是当下最好的外科大夫了,指定没问题的。”

“但为防万一,法务那边还是做了两手的准备。”砚寒清面色犹豫::“只是两份通告都还没拿给王。”

八纮稣浥伸出手臂,轻而缓的拍了下青年的肩膀:“这事瞒不过明天的,被人恶意爆出来和我们自己通告是两码事。这东西随时会用上,交给我吧,我带过去。”

“……如此,多谢大人。七号楼十层二零四——”砚寒清递过公文袋:“按冥医先生的预定方案,手术再半个小时就结束了,宗酋等四十分钟再过去吧。哦不对,千岁也在那边,宗酋先去看看千岁吧。”





一场枪械争斗的火拼打下来,北冥封宇身上都是血,北冥皇渊同样不遑多让,引得过道中不少来来往往的医生护士纷纷侧目。

走廊的尽头,午砗磲小心翼翼的上前:“王……鲛人一脉来了不少人,耆老们嚷着什么,都是您一再放任才有如此祸端,说什么海境不能一日无相,非要个讨说法,闹着要见您呢。”

“滚TMD!!!”涮的一下,北冥皇渊率先豁然而起,浑身染血的男人笔直指向一旁的外窗:“去————告诉覆秋霜!有种他们就上来,哪个敢上来,管他是鲛人还是耆老,老子直接从这个窗护送他下去!!”

”千岁——“午砗磲赶忙安抚:”您消消气,这种时候还是不要升级矛盾的好。“

“劝我做什么!!?”北冥皇渊愤愤然而不可遏:”这种时候还挑事!你先去问问覆秋霜他妈的是个人吗?!“

“皇渊——”北冥封宇喊住激愤难平的小弟,似欲劝阻,终了却只是道:“——辛苦你。”

“皇兄……”北冥皇渊张张嘴,久久没有下文。

“右文臣,劳烦转告来的耆老们,师相的位置,没有抵补,不会再设。”北冥封宇长吸口气:“本王的师相没了,他们的‘师相’就没了,请他们好自为之。“

北冥封宇略显疲惫的阖上眼:“就这样,退下吧。”

“是。”午砗磲不再多言,默默退下。

正巧在楼道的拐角,迎面撞上只身寻至的八纮稣浥。

“啊宗酋大人——”右文臣忙侧身让出道来:“千岁在里面呢!”

“稣浥!”北冥皇渊闻声,立时小跑迎了上去。

冲过来的北冥皇渊满身血迹,着实把八纮稣浥吓着了。

八纮稣浥快步上前:“怎么搞成这样,找医生看过没有。”

北冥皇渊老实摇头,随即一把拉住转身就要去喊大夫的八纮稣浥。

北冥皇渊把手上的血迹在身上揩了揩,双手去握八纮稣浥的手腕:“稣浥,我没事的。”

“稣浥会一直在玄玉府住下去吧?”

“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八纮稣浥愕然。

“你先答应我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答应。”鳍鳞会的宗酋没有脾气: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太危险了,外面。”北冥皇渊有些激动的拥人入怀。

浓厚的铁锈气息一下子就席卷了两人。

两相纠缠,耳鬓厮磨,青年一字一句的自顾自承诺着:“但我会保护你的,我保证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