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境咸鱼保护协会

智者不配谈恋爱 【10】


拿到老二寄过来的东西时,欲星移正在砚寒清的店里蹭奶茶。


店里的珍珠凉要出2.0新版本,北冥封宇同志第一个自告奋勇的报名参加了内测。


看清内容的海境师相小半口奶茶全呛进气管,立时咳了个天昏地暗。


北冥封宇忙放下奶茶帮人顺气。


“师相,怎么了?没事吧!?”


欲星移连连摆手眼底都被呛出泪光来。


“王你敢信,我师兄他要结婚了!!”


“默先生吗?”北冥封宇不明所以:“默先生才智出众,事业有成,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有人爱慕也是情理之中。”


“王你不懂,这世上有人能受得了我师兄,那才叫人才!!”海境师相很是激动恨不能喜极而泣:“这么多年,我师兄总算嫁出去了!!”


北冥封宇只得无奈笑笑:“师相,你啊。”


“说起来,当年大学我还喜欢过师兄,往事还真是不堪回首。”欲星移颇为怀念的眯眼笑起:“啧,臣无疾而终的初恋已然谈婚论嫁了啊。”


北冥封宇眯起眼:“师相的初恋不应该是本王?”


“王啊,认识的早和初恋是两码事。”欲星移在北冥封宇眼前煞有介事的晃了晃手指。


“是这样啊。”海境之主拉长了语调。


呀危险,意识到玩太过火的海境师相轻咳一声故作愤慨:“总是要经历过才知道,什么天降比竹马更好都是骗鬼的!”


北冥封宇被人逗乐,跟着打趣:“下回见到默先生,这句话本王一定帮师相转达。”


“王啊。”欲星移煞有介事叹口气:“看来真的是臣做人失败。”


“其实师兄那日的顾虑也不无道理,何况云海还是个这么危险的部门。”说到这里,青年不免自怨自艾起来:“就我们这行的平均寿命,长命百岁是不指望了。先定个小目标,活到五十就成。”


“没事,本王再借师相二十。大胆点,小目标咱们定七十。”


“哈。”







“苍离啊,你又是在做什么。”冥医看着满屏的工作计划方案口气无奈:“这个点了,麦再工作了。”


“嗯。”默苍离从善如流的关上屏幕:“不工作,干什么?”


“当然是——”是什么冥医也没想好,本质上冥医自己的娱乐活动也不多:“要不你帮我参考参考伴郎吧。”


默苍离:“你最近不是和温皇走的很近?”


冥医摇摇头义正辞严:“他肯定不行,比我帅的通通不行!再说,你非要请那么多人,咱们俩的朋友圈子,又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转的。我要的是一个能帮我待人接物好好操办的,又不是一个搞事的!”


“药神?”


“小鸩啊。”冥医叹口气:“他到不了。”


冥医数着手指自己掰持起来:“我觉得师妹家的冽风涛是个人选。海境的砚寒清就很不错。”


“即有选择,为何还要纠结。”


“唉,苍离你不了解情况。当初我被请去海境的时候认识的砚寒清,那家伙人好能力强没话说,但太怕麻烦。我这不是怕他为难。”冥医摇摇头:“他不喜欢抛头露面,还是算了。我从万济医会找一个。”


“话说苍离,你有人选吗?”冥医话锋一转:“我跟你讲噢,伴郎还是很重要的,可得找个靠谱的人。”


凌晨两点,沉寂多年的云海五局同事群,叮的一声弹出了令人心惊肉跳的消息一条。


默苍离:需要一个伴郎,你们商量一下。@忘今焉,明天名单给我。


只一秒,九算的小群里就炸开了锅。


玄之玄:!!!


忘今焉:咳咳,有人自愿报名么?


凰后:你说呢?


凰后:既是伴郎,就先溜了哈,几位珍重「抱拳」。


忘今焉:……


铁啸求衣:老大你知道我的,我这个黑社会气场,往那一站不把宾客都吓跑完了。


忘今焉:🙃,我出钱给你买个好看的面具。


玄之玄:老大你知道我的,我往那一站,宾客都看不见我,礼金怎么收?


忘今焉:🙄,现在承认自己矮了。


忘今焉:年轻人不能不讲武德。你们考虑考虑我这副老同志的做派,往那一站,万一被认成局长高堂了?


凰后:“师兄的便宜,一辈子占一次够了。”


忘今焉:“我这辈子还没活够!!”


铁啸求衣:是不是少个人?


忘今焉:这个点,老三睡了?


玄之玄:呵。老大你老干部身份不保啊。


忘今焉:“就他了吧。”


铁啸求衣:“可。”


玄之玄:“+1。”


凰后:“哈。我没意见。”


忘今焉:老三,任何异议请在五分钟内提出。


没有动静。


忘今焉:好,组织决定就是你了。


仍是没有动静。


直到第二日一早,欲星移才炸出消息。


欲星移:“!!!”


欲星移:“**********”


欲星移:“你们不讲武德!!!”


最后,默苍离收到了九算的如下回复。


伴郎人选:砚寒清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